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家庭圈杯彭帅配跨国双打赢球 留美比赛提升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在今晨进行的家庭生活圈杯女子网球赛双打首轮中,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彭帅与塞黑美女扬科维奇搭档赢得比赛。

  由于中国队其他成员都在国内备战联合会杯,此次彭帅只能与扬科维奇组成跨国组合,迎战阿根廷的塞拉米和澳大利亚的斯图亚特。在首盘抢七惜败之后,彭帅与扬科维奇4度破发成功,以6比3扳平。两盘比赛下来就已经耗费了近两个小时,彭扬组合继续努力,在决
胜盘中很快领先到5比2,在顶住对手的反扑之后,终以6比3结束漫长的战斗。

  彭帅一直被当作单打主力球员来培养,所以在国家队里没有长期合作的双打搭档。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上周表示,目前正在考虑让她与另一位单打高手李娜组成新的双打组合。

  虽然彭帅今年的战绩不太理想,但她还是入选了

中国队出战
联合会杯
的阵容,这是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考虑。为提升状态,彭帅在上周的比赛首轮出局后继续留在美国备战家庭生活圈杯。她将在当地时间明天的单打首轮比赛与12号种子巴托利交锋。

  此次家庭生活圈杯的头号种子是海宁,她也是这项一级大赛的卫冕冠军。但名将缺席的情况依然严重,原本表示将双双复出的威廉姆斯姐妹又一次“临阵脱逃”,令这项比赛的参赛名单几乎是上周二级赛博士伦锦标赛的翻版。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