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瓦伦西亚红土赛:高迪奥艰难晋级 02法网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4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400,000巡回赛瓦伦西亚红土公开赛开始第1天的赛事,2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经过两盘抢7以7-6(6)/7-6(3)淘汰荷兰斯鲁伊特,05年高迪奥曾经砍下5个红土冠军赢下42场比赛,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只有6胜3负,04年在法网红土夺冠的高迪奥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国人梅耶尔,后者以6-0/6-3横扫西班牙选手伯尼奥尔,高迪奥很可能在第3轮与前世界第1萨芬上演强强对话,前提条加是萨芬必须首轮淘汰赛会卫冕冠军俄罗斯同胞安德列夫。

  02年法国冠军、此前表示过将退役的

西班牙人科斯塔以6-3/3-6/4-6不敌塞黑选手帕山斯基,出师不利的科斯塔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坚持参加巡回赛。

  另外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以两个3-6不敌同胞加-洛佩兹,在另一场西班牙德比中7号种子沃达斯科6-3/6-4淘汰马丁。(nada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