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雷为年轻犯错大哥求情 英国再次无缘戴杯世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05 新浪体育
穆雷为年轻犯错大哥求情英国再次无缘戴杯世界组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9日消息,国际网联发言人证实,由于在上周六戴维斯杯欧非区A组与塞黑的双打比赛中做出不礼貌行为以及对裁判出言不逊,英国网球头号选手穆雷收到了国际网联2500美金的罚单。

  在上周六与塞黑的双打比赛中,穆雷与老将鲁塞德斯基合作结果3-6/6-3/3-6/4-6不敌塞黑组合泽蒙季奇/波佐亚奇,这场失利让英国队1-2落后塞黑,并最终导致英国队在欧非
区A组2-3不敌塞黑队。在比赛中穆雷有过多次向裁判抱怨,并且拒绝在赛后与裁判握手。赛后曾有猜测说穆雷将被处以六位数的罚款,甚至可能被禁止参加戴维斯杯。

  批评声浪一波高过一波,但老将鲁塞德斯基还是为穆雷进行了辩解。“要知道他才18岁,他只是在比赛最后犯了一个我们都会犯的错而已。”鲁塞德斯基表示,自己年轻时曾在温布尔顿中心球场做过数次更糟糕的事情。而穆雷还需要成长,他的表现会有起伏,但这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在鲁塞德斯基看来,自己的这位年轻搭挡不仅在球场上非常出色,并且在很多方面都已经相当成熟,他会很快的从这次的事情中学到新的教训。

  另外,穆雷这次是带病出征,这或许给他带来了额外的压力。英国队人才匮乏的问题也因此再度浮上水面,对此,英国队队长贝茨在对塞黑新秀德霍科维奇大加赞赏的同时,也表示了对更多更年轻的英国选手的渴望,“这样才能为穆雷减轻一些压力。”

  本场失利之后,英国队必须在7月击败以色列以免降入欧非区B组的厄运,然后,他们最早要到2008年才有可能重返世界组。(an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