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加斯奎特连失两阵 俄罗斯力克法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波城4月9日消息,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俄罗斯与法国队的1/4决赛已经结束四场,客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在图萨诺夫3-2击败法国小将加斯奎特之后,以3-1领先对手,提前进入四强。

  这已经是加斯奎特在本次比赛中丢掉的第二场,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加斯奎特就已经以2-3的相同比分输给了名将萨芬。在昨天的比赛中,法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由双打
组合克莱门特/罗德拉扳回一分,他们以3-2力克俄罗斯队的图萨诺夫/尤兹尼。然而今天加斯奎特的再次失利使得这一分变得徒劳,也使得双方第五场比赛不再有意义。根据赛程,第五场将由克莱门特对阵萨芬。

  在今天的比赛中,加斯奎特一度占有先机,虽然以1-6丢掉了第一盘,但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他以6-3和7-6连下两城,反以2-1领先。但是图尔苏诺夫此时并没有放弃,第四盘以6-3扳平总比分后,在决胜盘惊心动魄的大战中以7-5险胜,为俄罗斯队提前锁定了四强席位。

  俄罗斯此前曾在2002年的决赛中击败法国队捧得戴维斯杯,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智利和美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这两队目前战成1-2,美国队领先。如果美国队进入四强,俄罗斯队将在主场进行半决赛,反之他们将飞赴智利打客场。

  在下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

澳大利亚队击败白俄罗斯队率先杀进四强,他们将与阿根廷队和克罗地亚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