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博士伦锦比赛库兹娃因伤退出 意猛女火拼佩娃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米里亚岛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博士伦锦标赛当地时间周六结束两场半决赛争夺,已经保持9连胜的库兹涅佐娃最终未能更进一步,在与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的比赛中因伤中途退出,而后者也将与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佩特洛娃争夺最后的冠军。

  库兹涅佐娃是在与斯齐亚沃尼的比赛中进行至6-7(2)/2-3落后时退出的,原因是右
内收肌拉伤,赛后她称连续高强度的作战已经使得自己的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而即使她能够赢得这场半决赛的胜利,也肯定将被迫退出周日的决赛,因此经过考虑之后还是决定放弃。

  至于斯齐亚沃尼,本场胜利也帮助她职业生涯第7次进入巡回赛单打决赛,不过此前6战皆墨的尴尬纪录却令她的前景不甚看好,特别是对手还是实力强劲的赛会头号种子佩特洛娃,后者以6-3/6-2轻取捷克新秀萨法洛娃。

  自去年在林茨锦标赛结束同样在决赛不胜的冠军零纪录之后,佩特洛娃心理弱势的老毛病也被认为有了极大的改观,特别是她在2月份的多哈公开赛决赛还曾以出色的表现打败了世界NO.1毛瑞斯莫,因此此次与斯齐亚沃尼争夺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这位俄罗斯名将势必是不会放弃良机的。(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