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布雷克惨遭大逆转 罗迪克发威助美国队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18 新浪体育
戴杯-布雷克惨遭大逆转罗迪克发威助美国队扳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加州7日消息,2006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1/4决赛展开,在美国队主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的哈佛高才生布雷克遭遇超级大逆转以7-6(5)/6-0/6-7(2)/4-6/8-10不敌冈萨雷斯。随后美国队主将罗迪克以6-3/7-6(5)/7-6(5)直落三盘击败04年奥运冠军马苏,两队首日各取一分,罗迪克避免了美国队0-2大比分落后。

  当天的比赛在美国加州Rancho Mirage草地举行,现场除了近4千名美国球迷,还出
现了不少智利球迷,他们在看台上为各自的球队欢呼制造了激情的比赛气氛。

  05年

温网有过打进8强出色表现的冈萨雷斯今天与布雷克的决胜盘打了18局,智利人才艰难的以10-8拿下,布雷克在第3盘曾经以5-4领先进入发球制胜局,但是世界排名第16的冈萨雷斯成功破发并将比赛拖入抢7,布雷克在前两盘低线技术和进攻都表现的不错,但是后两盘智利人强大的正手将比赛拖入了自己的轨道,并且成功的以一个ACE球拿下比赛上演大翻盘。

  罗迪克今天在两盘抢7中充分发挥了发球上的优势,全场一发成功率高达82%并且有15个ACES球,本场胜利也是罗迪克首次击败马苏。 马苏/冈萨雷斯,04年奥运双打冠军将与世界双打排名第1的布莱恩兄弟在明天展开关键之战。后天罗迪克将与大逆转击败布雷克的冈萨雷斯较量,布雷克则将对阵马苏。可以预计两队的每场比赛都将事关两队的出线命运。 (nada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