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8强赛首日老柳纳班发威 克罗地亚1-1平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7日电(记者何毅)萨格勒布消息:2006年戴维斯杯网球赛四分之一决赛7日打响,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在克首都萨格勒布主场与客访的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交锋。在首日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双方以1:1打平。

  在当日的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队长、头号单打柳比西奇经过4个小时的激战后来居上,以6:7、5:7、7:6、6:1和6:2的比分战胜阿根廷球员卡莱里,为主队先拿一分。

  随后,克罗地亚队新秀奇里奇顶替因伤缺阵的安契奇上场,与阿根廷队头号单打纳尔班迪安抗衡。但奇里奇显然实力不足,纳尔班迪安仅用时90分钟,便以6:1、6:1和6:2的比分轻松获胜,将比分扳平。纳尔班迪安在这场比赛中共得到55分,而奇里奇在自己拿下的四局比赛中只获得两次破发的机会。

  两队还将在8日和9日分别进行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比赛。由于柳比西奇的老搭档安契奇多半无法上场,主队8日由谁与柳比西奇联手,迎战阿根廷队的纳尔班迪安和卡莱里这对组合目前还是未知数。

  去年12月,克罗地亚队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队,首次问鼎世界

网球男子团体赛冠军。在今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客场轻取奥地利队跻身八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