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桑普拉斯退役后首次参赛 抢7失利球王风采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晨,久未露面的前美国球王桑普拉斯与同胞新秀、世界排名第18位的吉内普里在休斯敦的橡树河俱乐部展开了一场表演赛,结果3年半以来首次拿起球拍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桑普拉斯以总比分3-6/6-7(10)输给了吉内普里,不过对于座无虚席的现场观众来说,能够再次享受这位网坛大师的精彩表演,却是比什么都幸福的事情。

  赛后桑普拉斯在接受采访时向现场所有支持他的观众表示了感谢,而且他对自己今
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不过第一盘就显得稍微有些紧张,因此很快就以3-6输掉了。桑普拉斯说,“对于这场比赛我非常兴奋,也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不过一开始有些紧张,发挥得不够理想,到第二盘就打得好了许多,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不过到后半段我的体能不太理想,移动也慢了许多,总之很困难。”

  第二盘比赛桑普拉斯一直坚持到了抢7局,不过由于体能储备不能与职业选手身份的吉内普里相比,因此他的发球上网战术也是屡屡被对手的接发球穿越打破,但是一旦能够抢占网前的有利地形,老桑网前截击手感超一流的能力还是尽显无遗,特别是对于底线能力不俗的吉内普里也形成了很强的压迫力,并且曾一度帮助他在比赛中获得盘点机会,但是很遗憾的接连错失掉了。

  对于接下来将在7月份参加的WTT世界

网球团体大赛,桑普拉斯称自己非常渴望能够参赛,“我将更努力的进行训练,以争取能有更好的身体状况,然后享受比赛。”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