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博士伦赛彭帅首轮遭逆转 中国金花泥地赛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在佛罗里达阿梅利亚岛进行的WTA女子网球巡回赛博士伦第一天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彭帅1比2不敌西班牙选手孔奇塔-马丁内斯-格拉纳多斯,三盘比分为6-2、4-6和4-6,彭帅是在第一盘轻取对手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连丢两盘最后败下阵来。在此前结束的资格赛中袁梦没有晋级正赛,其他中国选手已经回国备战联合会杯,中国金花在第1站泥地赛事出师不利。

  彭帅和格拉纳多斯的本场比赛彭帅在连续两破对手的发球局顺利地以6-2赢下首盘,此后遭到了对手的顽强反击,在第二盘中先后错过了两个破发点的彭帅在第9局被对手破发从而在对手发球制胜局以4-6丢掉关键的第2盘。决胜盘,被对手掌握比赛主动的彭帅渐渐失去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虽然也成功破发一次,但是对手两次破发成功后以6-4赢得了比赛胜利。

  从赛后的

技术统计看,对手在后两盘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西班牙人
总共获得了11次破发良机,而体力不如对手的彭帅在比赛后半段劣势明显,彭帅的3次破发在后两盘只有1次,没有在第2盘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给了对手喘息和上演逆转的机会。

  在其他比赛中,

乌克兰选手阿洛娜-邦达伦科2-0(6-0/6-1)轻取了阿根廷名将11号种子杜尔科,捷克选手萨法诺娃2-1(7-5/6-7 (2)/6-4)战胜了荷兰选手米凯拉-克拉吉塞克,捷克选手卡特琳娜-波赫莫娃2-0(6-1/7-5)战胜了美国选手埃米-弗雷兹尔,俄罗斯选手维拉-杜舍维娜2-0(6-2/6-1)战胜了同胞埃卡特琳娜-比奇科娃,德国选手朱丽娅-施奇鲁夫2-1(6-2/3-6/6-3)战胜了斯洛伐克选手马蒂娜-苏查,美国本土选手梅甘-绍内西2-0(6-0/7-5)战胜了法国选手马丽翁-巴托丽。(志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