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北美连胜扩大至46场 半决赛仍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1日,总奖金额为345万美金的ATP迈阿密大师赛上半区两场1/4决赛,费德勒又赢球了,费德勒在比赛中7-6(2)/6-4击败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决赛对手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

  费德勒将在大师系列赛的连胜纪录继续提升到22场,同时将个人在北美赛场的不败纪录扩展到恐怖的46场,击败布雷克也是费德勒对阵美国选手的第25场连胜。布雷克今天的
表现比一周前有不少进步,一周前的决赛他以5-7/3-6/0-6被费天王横扫。本赛季的冠军积分上布雷克也紧随澳网冠亚军费德勒和巴格达蒂斯之后列第3,夺冠数目上费德勒已经获得了多哈赛、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三项冠军,布雷克则和柳比西奇、哈斯一样已经获得两项冠军。

  赛后费德勒说:“今天的比赛质量很高,也的确很艰苦,布雷克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他的发球非常好,从始至终都有很多机会。我到比赛快拿下了也一直觉得很艰难,与布雷克只打了两盘就获得了胜利,对于这个结果我比较满意,”

  进入4强的费德勒半决赛对手是淘汰了4号种子罗迪克的

西班牙人费雷尔,如果进入决赛对手将是纳尔班迪或者柳比西奇,如果费德勒在迈阿密夺冠将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背靠背大师赛冠军。

  谈及下一个对手费雷尔,费德勒说:“去年他也杀进了4强,今年他的签更加艰难,他的比赛我看得不多,但是费雷尔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他今天又击败了罗迪克,他表现不错。我和他的半决赛估计也会非常艰苦。”与11号种子费雷尔在交锋纪录上费德勒以2-0占据优势,最近一次在05年多哈赛上费天王曾击败对手。(nada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