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名宿为威氏姐妹痛心疾首 女金刚称小威本可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芙纳蒂诺娃就要年满50岁了,但是她的发球比她47岁的时候还要快,3年前她的平均时速为96英里,在纳斯达克赛双打1/4决赛中(与李婷/孙甜甜的比赛)她提高到108英里/小时。纳芙纳蒂诺娃如何看待比自己年纪小一半的威廉姆斯姐妹呢?女金刚再次说到了小威的肥胖问题,她说:“小威的问题是体型,现在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小威本来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网球运动员,但是当她觉得自己有可能成为银幕上的超级明星时,她就去追逐了。”

  埃芙特,女金刚当年的对手现在的好朋友,将在5月的

网球杂志上发表一封写给威廉姆斯姐妹的公开信,信中写到:“我无法将演戏和服装设计与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相比较,如果你们(威廉姆斯姐妹)满意现在的生活方式,那么你们就把信撕毁然后仍掉,但是请你们记住,你们本来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

  纳芙纳蒂诺娃和埃芙特的“苦口婆心”几乎没有得到威廉姆斯姐妹的回应,她们已经一共拿到了12个大满贯,是现役球员中最多的了。既然威廉姆斯姐妹自己愿意成为服装设计师或者演员,纳芙纳蒂诺娃和埃芙特有什么理由要求威廉姆斯姐妹必须回到网球场上呢?让威廉姆斯姐妹走上网球之路的不是她们自己,而是她们的父亲里查德-威廉姆斯。

  小威在05年拿下澳网之后因为体型不断的退赛,大威在05年

温网夺冠证明了自己还有实力,但是近三年里大多数时间大威是碌碌无为。纳芙纳蒂诺娃说:“小威很有天赋,但是她没有更好的利用她,现在不少比赛小威需要外卡才能参加,她也许会发现即使人到了场上,心也不在了,这是个很糟糕的情形。”(nada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