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桑普拉斯成为WTT大赛状元秀 辛吉斯库娃仍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8日消息,世界团体网球大赛组委会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2006年赛事的选秀名将,此前已经宣布将参赛的老球王桑普拉斯以“状元秀”的位置被纽波特海滩破坏者队“掳走”,将代表该队至少参加7场比赛。

  本年度的世界团体网球大赛循环赛将于7月6日-26日在全美展开,而决赛将在7月27日-29日进行,除了桑普拉斯之外,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80年代的世界球王约翰-麦肯罗、
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等老面孔也将继续亮相,除此之外两项大满贯赛亚军得主、“白头翁”托德-马丁也将亮相。

  据悉,纽波特海滩破坏者队的选秀顺位原本仅排在第14位,但为了争夺票房号召力极强的桑普拉斯,该队与选秀顺位排在第一位的休斯敦争论者队达成了秘密的补偿协议,从而获得了率先挑选桑普拉斯入队的权利。

  此外,

温网冠军大威也被费城自由队挑中成为该队队员,不过考虑到维纳斯与妹妹小威廉姆斯一样阴晴不定的性格,最终能否参赛还是问题。至于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就加盟了波士顿龙虾队,库娃成为了萨克拉门托资本队的成员,而上届冠军纽约时报队则就成功捍卫了去年的夺冠人马-麦肯罗和辛吉斯。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