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斯达克赛郑洁晋级八强 网管中心官员表示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0:3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总奖金额高达345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开始了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郑洁在一场三盘大战中击败了对手、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晋级八强。下一轮川妹子将对阵法国小将戈洛文,如果她能够顺利闯关的话,将会平了去年彭帅在阿库拉精英赛上创造的WTA一级赛事四强的纪录。

  在昨天的比赛中,郑洁的对手是31岁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应该说在体力和状态上
中国姑娘都要稍占上风。但是刚一开场,郑洁却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2比6先失一盘。但是已经取得了赛事三连胜的郑洁没有慌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迅速调整了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得很有耐心,一发成功率也达到了75%。最终,郑洁以6比2和6比3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大翻盘,总耗时1小时59分钟。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尽管它345万美元的总奖金没有办法和大满贯的1700多万相提并论,但已经比其他的一级赛事要高出许多了。

  对于郑洁的表现,

网球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谢弥青也表示了肯定:“郑洁前一段时间的发挥不是很好,但是一个运动员总是有低潮和高潮期的。在经过了自我调整、教练的指导和逐渐熟悉了自己的对手之后,成绩提高也是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