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博格改变主意不卖奖杯 温网辉煌见证免遭“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比约-博格拍卖温网奖杯事件终于有了转机,来自路透社27日的消息称,这位前瑞典球王改变了之前的决定,将不会拍卖他获得的五座温网冠军奖杯以及两把在温网决赛中使用过的木制球拍。

  博格曾经表示他将通过拍卖这些奖杯和球拍为他自己和家人获得长久的“财政保障”,但他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称:“经过认真的考虑和权衡,我决定将永远不会卖出
这些奖杯和球拍”。瑞典人解释说:“现在我意识到它们与我在76到80年之间在温布尔登获得的那些胜利有多么紧密的联系,而这促使我重新考虑了先前做出的出售它们的决定”。

  博格还在声明中动情的表示:“这些奖杯对我的意义超越了我对胜利的理解,它们更像是一条特殊的纽带,把作为球员的我和其他所有人——那些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的家人、朋友、球迷们,所有这些我爱的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这五座奖杯和两把博格在决赛中使用过的球拍原本将在今年6月21号伦敦举行的拍卖会上被拍出,预计能卖到30万英镑的价钱。消息传出以后在网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对

温网有着特殊感情的美国名将阿加西也出面表示会通过一些途径帮助博格,避免在他看来很神圣的温网冠军奖杯落到那些“错误的人”手里。如今博格改变主意,阿加西也终于可以放心。

  因为其在球场上永远不露感情的表现,瑞典人被媒体称为“冰人”,他于1984年仅仅只有26岁的时候退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赢得过无数荣誉和数百万美元的奖金。但其在之后的生意投资上却没有表现出他在

网球场上那样的能力,他的经营团队于1989年破产,博格还被他之前的生意伙伴告上法庭,牵扯进一桩金额高达1400多万美元的诉讼中,该案将于下月开庭审理。

  目前博格仍在从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中获利,有意思的是该品牌中最有名的产品是内衣。不知道这些印着这位前球王名字的内衣在为其带来金钱的同时,能不能更好的将他曾经获得的那些荣誉留在他的身边。博格职业生涯总共取得了61个单打冠军,总奖金超过了350万美金,更一度拥有千万身家。 (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