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亚军大胡子的BLOG:不在乎鹰眼 OUT也会喊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总奖金高达345万美元的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第三轮的争夺,“四小天王”之一澳网亚军大胡子巴格达蒂斯被5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以2-6/6-2/7-5淘汰出局。以下是比赛当天巴格达蒂斯写下的BLOG:

  今天是我第1次在球员可以挑战司线判罚的规则下进行比赛,这个系统(鹰眼等电子回放系统)在迈阿密的中心球场使用,我和达维登科进行比赛,我在比赛中一共两次使用了电
视回放的申请,我的判断对了1次,有个球我认为是好球结果回放显示我的判断是错的,当时第2次是我对了,被叫出界OUT的球经过回放其实是个好球,我还没有和别的选手交流对这一系统的看法,我的感觉是这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我不在乎它。

  今天早上我8点就起来了,我在酒店里吃了一个摊鸡蛋;10点30的时候我和我的教练在球场训练了25分钟。今天比赛的结果是我以6-2/2-6/5-7输了,我在第1盘发挥不错,第2盘也破发成功,但是随后达维登科也破发成功,之后我的打法有点保守;第3盘我两次破发成功,这个俄罗斯人也连续破发成功,在最后一局我连续出现失误,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好好休息,然后在下周日回塞浦路斯,我还将准备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4月7日-9日塞浦路斯将客场对阵保加利亚)。

  感谢大家阅读这周我的BLOG。(nadaer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