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大师赛:纳班后来居上 两小天王遗憾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迈阿密大师赛:纳班后来居上两小天王遗憾落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总奖金高达345万美元的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第三轮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上海大师杯冠军阿根廷纳尔班迪安6-7(3)/6-1/6-0在后两盘羞辱捷克小将伯蒂奇进入赛事16强,纳班取得了2月份胃痛伤愈以来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在同一天“四小天王”之一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被5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以2-6/6-2/7-5淘汰出局。

  纳班赛后说:“是的,一开始他打得很好,我在第1盘不能很好得击球,第1盘很接
近很艰苦,我们两人都获得了破发,后来我越打越好了,他出现了一些失误。”

  巴格达蒂斯8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5次效率比达维登科要高,但是第3盘关键的少破发一次断送了比赛的胜利,达维登科对比赛有一番摸棱两可的解释:“一般情况下我稳守底线不会出现太多失误,但是有时会感觉到压力,有时候你会得分,有时候却是非受迫性失误。”

  纳班下一个对手将是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后者在一场马拉松式比赛中6-7(6)/7-6(5)/7-5淘汰奥运冠军智利人马苏,另一位智利好手冈萨雷斯2-6/6-3/5-7不敌澳网4强选手德国人基弗。

  另外克罗地亚双雄均获得胜利,帅哥安西奇经过苦战7-6(4)/ 6-7(11)/ 6-2淘汰法国人塞拉,铁人柳比西奇6-2/6-3轻取

意大利人沃兰德里。

  在当天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此前淘汰了小弟纳达尔的莫亚以3-6/6-7(6)不敌阿根廷人卡雷里。(新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