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费德勒晋级将战哈斯 亨曼继续走高淘汰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26 新浪体育
大师赛费德勒晋级将战哈斯亨曼继续走高淘汰休伊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晨,总奖金高达345万美元的迈阿密大师赛结束全部第二轮争夺,数场颇有看点的比赛让整个赛事在这么早的阶段似乎就已掀起高潮。结果费德勒、哈斯、布莱克等近期状态良好的热门选手均顺利过关,而休伊特、费雷罗、霍巴蒂等种子选手则不幸落马。

  瑞士天王今天的晋级比人们预想的要艰难很多,法国老将克莱门特顽强的在第二盘
利用抢7将比赛带入决胜盘,而此前他曾在第二盘中0-4落后。不过之后费德勒没再给他任何机会,以6-0扼杀了对手爆冷的期望,取得在大师系列赛中的19场连胜。下一轮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本赛季强力复苏并且曾战胜过自己的德国金童哈斯,后者今天6-0/6-3轻取秘鲁选手霍纳,在第一盘中同样送给了对手一个零蛋,惊人的竞技状态让人们对他与费德勒的较量充满期待。

  同样送出鸭蛋的还有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闯入决赛,职业生涯首进TOP10的美国人布雷克,而且这位近来势头强劲的黑人酷哥一送就送了对手俩。比起女子网坛来说男网出现零封对手的场面并不多见,前两天17岁的美国少年多纳德-扬刚刚成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不幸者,今天布雷克又让阿根廷人博洛克成了倒霉蛋,有意思的是正是博洛克在此前一轮完封了多纳德-扬。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他能在第三轮中战胜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就将迎战费德勒与哈斯之间的胜者,真可谓好戏连台。

  两位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和费雷罗则在苦苦挣扎中继续沦落,前者以6-7/3-6意外败在了英国老将亨曼拍下,要知道此前休伊特对其已经取得了8连胜。本来英国绅士因为战绩下滑已经萌生退意,不过这次在首轮力克萨芬以后再打破对休伊特的连败怪圈,连续击败前位比自己年轻的前世界NO.1,不知道会不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功带来转机。而费雷罗则以3-6/6-7输给俄罗斯人图萨诺夫,本赛季的战绩仅为惨淡的7胜6负,想要东山再起任重道远。

  在其他比赛中,两位阿根廷红土高手命各不同,科里亚2-0击败塞黑小将德约科维奇,而高迪奥则被比利时的弗列根淘汰。在一场有趣的“高矮对话”中,比利时小个子“巨人杀手”奥-罗切斯2-0力克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此外顺利晋级的还有格罗斯让、费雷尔、切拉、安德列夫、涅米宁等人,其中芬兰冰人击败的是凭外卡参赛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而意外落马的种子选手还有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他以6-7/3-6被德国小将古尔淘汰出局。

  (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