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斯达克赛辛吉斯轻取孙甜甜 海宁爆大冷首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26 新浪体育
纳斯达克赛辛吉斯轻取孙甜甜海宁爆大冷首战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晨,总奖金额高达345万美金的WTA一级赛--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结束全部首轮比赛争夺,中国选手孙甜甜在与瑞士公主辛吉斯的第二轮比赛中以3-6/2-6败下阵来,成为当日第三个输球的中国金花。此前小将袁梦输掉了与波兰新秀多马乔斯卡的首轮比赛,而彭帅则在与位列TOP20的俄罗斯名将利霍夫采娃的比赛中苦战三盘后败下阵来,只有李娜与郑洁分别击败对手,顺利晋级64强,成为仅存的两名中国选手。

  作为除四大满贯赛以来级别最高的顶级赛事,TOP10名将们一向在纳斯达克赛中有着相当好的表现,不过或许是上周在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惨遭德门蒂耶娃上演惊人大逆转之后造成的心理负担过大,结果位列3号种子的海宁爆冷在与美国选手绍内西的比赛中败下阵来,比分是5-7/4-6,这也是她在2006赛季吃到的第三场失利,也是这位前世界NO.1自去年温网首轮出局之后首次输给非TOP10选手。

  上周同样在太平洋寿险杯表现不俗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也被希腊猛女达尼利都以两个6-4淘汰出局,加上意外输给

乌克兰少女A-邦达伦科的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三人也成为周五出局的仅有的三名种子选手。

  至于重登世界NO.1的毛瑞斯莫则表现抢眼,尽管自多哈赛决赛输给佩特洛娃之后休息了两个星期,不过这位澳网冠军还是很快找回了战无不胜的恐怖气势,以两个6-0横扫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新星斯托瑟,显示出了争夺个人赛季第四项冠军的雄心壮志。至于曾让毛瑞斯莫吃到本赛季仅有两败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和库兹涅佐娃也都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携手晋级第三轮,两人分别以6-2/6-1和6-2/6-2淘汰了西班牙的洛伦佐和俄罗斯同胞兹沃娜列娃。

  在其他比赛中,瑞士名将施奈德、瑞典新秀阿维德森、法国的巴托丽、日本老将杉山爱、斯洛文尼亚的斯莱博尼克、

美少女汉图楚娃、伊万诺维奇等种子选手也都悉数晋级32强。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