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家族大姐被杀案第3度开庭 嫌疑犯难逃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康普顿当地时间周三,涉嫌枪杀威廉姆斯姐妹大姐的罗伯特-艾德华-麦克斯菲尔德出席了第三次审判,他很有可能被判入狱。

  威廉姆斯家族的大姐被杀案的第三次审判安原定计划开始,25岁的杀人嫌疑犯被控枪杀了大小威的姐姐普莱思,死者当时坐在她男友驾驶的SUV车里。她后脑中枪,她的男友却毫发无损。

  当时31岁的普莱思有三个孩子和一个美容店,同时也是她两个世界冠军妹妹的助理。控方指控马克思菲德是南部一个流氓协会的会员,与威廉姆斯家族有过节一直在寻求报复。控方表示犯罪嫌疑人马克思菲德和他的同伙早已在一个破败的屋子里等着袭击这辆经过的SUV车。

  去年四月,经过一场审判,法官已经宣告马克思菲德有罪。而另一次审判则陷入僵局,因为陪审团中有五人认为有罪,六人认为无罪,一人无法决定。法官解除了对另外一人的指控,因为他被怀疑开了枪但不是普莱思致死的原因。不过该该州法律中说,只要参与了谋杀,哪怕该名嫌疑人并没有直接将受害者致死,他也将被判谋杀罪。据报道,25岁的麦克斯菲尔德预计会在今年4月6日被送入监狱。(四川柠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