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6年李宁国际青少年网球排位赛将于4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6年李宁国际青少年网球排位赛将于4月开战。这次比赛是原北京青少年网球排位赛的升级赛事,所获积分将被纳入欧洲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统。

  去年的李宁北京青少年网球排位赛就受到了小选手们的广泛关注,历时6个月的比赛共有3262人次参赛。从今年开始,比赛将升级成为国际排位赛,美国、西班牙、英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都将报名参赛。

  北京网球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山透露,拥有本赛事积分的选手可直接参加欧洲A级青少年网球赛事;欧洲A级赛事的青少年选手同样可以参加本项赛事,“这次比赛将是青少年赢得第一个国际积分的赛场,对青少年选手走向国际赛场意义非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