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大师赛穆雷不敌费德勒队友 莫亚将战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新浪体育
迈阿密大师赛穆雷不敌费德勒队友莫亚将战纳达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3日消息,本赛季大师系列赛第二站有第5大满贯之称的迈阿密站在当地时间周2展开首轮争夺,刚刚出席了网坛05年度颁奖的英国天才穆雷没有获得好运气,苦战三盘5-7/6-3/4-6不敌最佳男选手费德勒的瑞士队友瓦林卡;获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的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5-7/7-5/6-4逆转击败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

  上个月在圣何塞连续击败罗迪克和休伊特拿到职业生涯第1个冠军的穆雷又陷入了一
个低谷,与瓦林卡的比赛互胜一盘后打到决胜盘瑞士人一上来就以4-1领先,虽然穆雷将比分追成4-4,但是瓦林卡破发成功并在自己的发球制胜局将穆雷淘汰,瓦林卡虽然出现了多达64次非受迫性失误,但是决胜盘多破发一次把握了胜利的关键,在总得分上穆雷以98比100仅落后两分,他自己39个非受迫性失误也不少。

  莫亚将自己的赛季战绩提高到12胜4负,

西班牙人曾经是赛会03年的亚军,在迈阿密他的总战绩为17胜9负。莫亚在第2轮随即将遭遇自己的小老弟2号种子纳达尔,两人职业生涯前3次交锋,纳达尔以2-1领先,最近一次纳达尔在去年蒙特利尔大师赛获得胜利。

  以技术弥补自己体力、年龄和力量上不足的法国人桑托罗以6-3/7-6(5)淘汰重炮手克罗地亚举人卡洛维奇,这场胜利为34岁的桑托罗将本赛季战绩提高到9胜7负,之前最大的亮点就是澳网杀进8强,桑托罗下一个对手是澳网4强选手德国人基弗。

  另外,资格赛杀出的费什6-3/6-3淘汰赫尼克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达维登科;一场法国内战塞拉6-2/6-4淘汰西蒙,帅哥大战比利时人马里塞3-6/6-3/6-0击败厄瓜多尔人拉普蒂,奥运冠军智利人马苏6-4/6-3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红土好手阿卡苏索5-7/6-1/6-1淘汰捷克人齐布,戈德斯泰因与的比赛吉梅尔斯托伯的美国内战打到3-6/7-6/1-1对手因伤退出,吉梅尔斯托伯下一场将挑战3号种子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 (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