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古城迎来网球盛会 首届西安业余网球大奖赛下月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5: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为了进一步推动西安市网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本报与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圣地网球俱乐部,精心打造的2006年首届“天地源杯”西安业余网球大奖赛,将于下月14日开拍。届时,古城100余名网球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在网球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大奖赛为期两周,设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单双打运动员不可兼项。
据悉,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100余名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均采用淘汰制,且不设种子队,组委会根据淘汰编排原则进行安排。为了确保运动员的安全,在整个比赛期间,主办方特别安排经验丰富的医生,以便随时处理参赛选手突发性的运动损伤。同时,主办方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对于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均录取前八名,分别给予奖金和实物奖励。冠亚军每人可获奖金1500元,还有奖杯、获奖证书、奖品,以及圣地网球俱乐部会员卡一张;第三、四名每人奖金1000元,奖杯每项各一个,获奖证书及奖品每人一份;第五、六名和第七、八名也可以分别得到每人800元和500元的奖金,以及获奖证书和奖品。

  作为本次活动冠名单位的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惟一以

房地产为主业的上市企业,开发项目有天地源·枫林绿洲、天地源·曲江华府、高新国际商务中心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