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请来世界级赛事经理 文化魅力令大牌球星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印第安维尔斯比赛结束后,中国女网今天将转战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网工作组将同时启程前往迈阿密,进行观摩交流。据悉,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的赛事总监亚当日前已经同意出任2006年中网的赛事经理,全面帮助中网提高在国际网坛的影响力。

  纳斯达克100是国际网坛仅次于四大满贯的顶级赛事,亚当已经连续担任了4年的纳
斯达克100公开赛赛事总监。这次出任2006年中网赛事经理,无疑增加了中网的世界级赛事管理水平的分量。“我的工作重点一方面就是参与赛事管理,把握赛事流程,为赛事总监、裁判以及组委会官员提供国际性的支持。另一方面就是协助为球员提供很好的比赛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休息、练习,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熟悉国际众多球星情况的亚当透露,中网虽然比赛时间和美网很近,但还是能够吸引许多大牌球星参赛,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中国的文化魅力。

  “球员们非常乐意来中国参加比赛,对中国的文化与历史非常感兴趣。中网方面表现的热情也给这些国际球星留下了深刻印象。”亚当介绍,“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国际球员们实在太喜欢在北京购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