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盛赞莎娃顽强意志 放眼迈阿密欲与TOP5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开始半决赛的争夺,最为瞩目的焦点之战由瑞士公主辛吉斯迎战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结果双方经过1小时38分钟的决战,最终莎娃技高一筹,以总比分6-3/6-3战胜了辛吉斯,率先晋级决赛。

  尽管比赛相当的接近,但是辛吉斯也不得不承认莎娃的意志显然比她更加坚强,她
说:“在1-4落后之后我打得更好了,我有不少机会也有可能去赢得比赛。我想我今天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过除了意志力以外,要想赢球你必须做到这一点。”

  虽然没能给自己已经相当成功的复出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辛吉斯已经完全用行动让那些曾经怀疑过她的人们闭上嘴巴。“我没有什么遗憾,无论结果怎样我想我已经走得够远了,”在半决赛输给莎娃之后辛吉斯说,“或许回来之前最大的恐惧就是害怕会失望,但即便如此我也不会责怪自己,因为我之前已经获得了一切。”

  16岁就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并连续待了209周。职业生涯40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5次大满贯冠军,辛吉斯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在今年一月重新复出之后公主的世界排名从第349位飚升到太平洋寿险杯之前的第32位,而在寿险杯上进入半决赛之后,辛吉斯的世界排名还将在上升6位到第26位。“我想我已经走得很远了,虽然我还没能赢得一项冠军或者大满贯,但是这些总会来的,我想我已经展示了我有这样的能力。”

  下周在迈阿密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将会聚更多的一流好手,而瑞士公主也已经迫不及待的继续与女子网坛的精英们展开竞争。“现在我必须将目标瞄准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了,或许每项比赛我都会碰到世界排名前四前五的球员,如果我想赢得迈阿密或者大满贯这样的大赛,我就必须把目光放在她们身上,”辛吉斯说。(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