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寿险杯阿美女难阻头号热门 海宁将与德娃争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寿险杯阿美女难阻头号热门海宁将与德娃争决赛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结束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夺冠热门海宁经历了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的一番阻击依然3次成功破发以6-3/6-2轻取对手晋级4强,之前结束的比赛俄罗斯姑娘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2-6/6-4/6-2逆转淘汰塞黑美女8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这样海宁将与德娃争夺上半区的决赛席位。

  头号海宁种子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的比赛首盘一开始两人不相上下,第4局海宁天下第1的单臂反手获得3次破发机会终于成功破发取得3-1的关键领先,身为19号种子杜尔科前三场都经历了抢7苦战,随后的几局在自己的发球局处理的非常小心,互相保住发球局之后海宁继续以5-3领先进入发球制胜局,海宁高质量的一发让阿根廷人难以觅得破发良机,握有三个盘点的海宁顺利的以6-3拿下首盘;阿根廷人虽然在总得分上以22比29落后不大,但是没有获得一次破发机会。

  第2盘第1局杜尔科送出双误,海宁破发成功,自己的发球局依然不给对手机会一上来就以2-0领先;渐渐占据场上优势的海宁在第3局挽救2个局点一度再次获得破发点,顽强的阿根廷人提高自己的发球质量追回1局;随后两人互有攻守直到第7局海宁获得两次破发机会成功拿下,5-2比利时人进入发球制胜局,海宁此盘虽然一发质量不高并出现了3次双发失误,但是二发和对手接发球的质量很低保证了海宁的胜利,第8局阿根廷人虽然一度战成30-30依然难以阻止比利时人前进的脚步。

  海宁下一场将与德门蒂耶娃争夺决赛权,在两人过去8次交锋中海宁以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海宁是04年的赛会冠军,05年因伤没有参赛;德娃有过3次进入半决赛的经历曾两次输给最后的冠军:2000年输给达文波特、05年输给克里斯特尔斯。(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