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威因伤退出下周纳斯达克100赛 长期缺战渐失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美国佛罗里达消息,自澳网卫冕之战第3轮不敌捷克美女汉图楚娃之后的小威廉姆斯确认退出下周在迈阿密开赛的WTA一级赛事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小威因左踝和左膝的伤势从05赛季以来只打了31场比赛。

  01年-03年在迈阿密获得三连冠的小威说:“对于退出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想我还需要不少时间恢复到能够参加比赛和激烈竞争的最佳水平。”

  1月份卫冕澳网冠军失败后,缺少比赛的小威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58位,即使小威前往迈阿密参赛也无法获得种子选手的待遇,如果小威继续不出战随后的法网、温网和美国本土举行的美网小威都很难获得种子身份。小威在纳斯达克100赛的位置将由克罗地亚人斯普瑞姆替代。

  就在几天前小威还和姐姐大威出席了由著名黑人女星奥普拉-温弗瑞支持的脱口秀节目,并借此宣传了两人去年出版的第二本自传。小威在节目中还称姐妹俩都缺少安全感。(rafae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