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寿险杯德娃大逆转晋级4强 等待挑战头号热门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8:58 新浪体育
寿险杯德娃大逆转晋级4强等待挑战头号热门海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一场1/4决赛的争夺,俄罗斯姑娘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2-6/6-4/6-2逆转击败塞黑美女8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进军4强,与德娃争夺上半区的决赛席位的将是最后结束比赛的头号种子海宁,比利时人6-3/6-2轻取阿根廷黑马杜尔科。

  24岁的德娃赛后说:“我一开始进入状态非常慢,我以前也常有像今天这样糟糕的
开局,我以后必须学会怎么在第1盘就确立优势,这样我才能节约更多的体能。”

  世界排名第8的德娃曾在2004年杀进法网和美网的决赛但是在此后两年里的4大满贯中只有1次进入1/4决赛,在今年的澳网首轮出局后德娃一度被怀疑将难有作为,在泛太平洋赛横扫辛吉斯拿到冠军恢复了不少自信。

  双误女皇在本场比赛中还是送出了14个双发失误,18岁的塞黑美女伊万诺维奇遗憾地在后两盘错失挑落德娃的机会,赛后德娃称赞了伊万诺维奇的攻击性打发:“她打得很有攻击性,尤其是在她的发球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