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笑称复仇时机到来 美少女赞公主是伟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开始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6-3/6-4直落两盘淘汰了1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率先晋级女单4强。同时这场胜利也是辛吉斯今年复出之后的第20场胜利。

  在随后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6-1/6-3轻取德国选手格罗
恩菲尔德,将在1个半月之内第三次与辛吉斯交手,此前两人一胜一负平分秋色,因此本场比赛无疑也将引起极大的关注。

  赛后在谈到本场胜利时,辛吉斯表示,“今天或许我不是最好的表现,就好像昨天与达文波特的比赛,精神上、身体上我都适应得很好,但是今天却不那么出色,不过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打法很有效,最重要的是我进入了半决赛。”

  在谈到接下来与莎娃的第三次遭遇战时,辛吉斯同样显得非常兴奋,“不管怎样,至少传递的信息是积极的,因为我们相遇都是在半决赛或者1/4决赛,这表示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已经是连续第三次相遇了,或许每一次都可以称之为复仇了(笑),很高兴能够再度与她相遇,事实上每一次参赛我都希望可以与她打一场。”

  此外,莎娃一方也做好了准备迎接这场万众瞩目的另一次交手,“我所面对的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她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绩,而且她还很年轻。”不过莎娃也称这场比赛也与其他所有比赛一样,自己都会全力去争取胜利,“我所面对的站在球网对面的每一个对手,我不可能去考虑她们是弱小的还是强大的,这样的心态是不可取的。”(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