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爆冷不敌俄罗斯新秀 纳班惨遭斯里查潘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罗迪克爆冷不敌俄罗斯新秀纳班惨遭斯里查潘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晨,ATP本赛季首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进入1/8决赛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爆出不小的冷门。3号种子美国小子罗迪克继续着本赛季糟糕的表现,他以4-6/7-6(5)/1-6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惨遭淘汰。

  在4-6丢掉第一盘之后,罗迪克在第二盘奋力展开反击。他凭借在抢七中的出色表现,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然而决胜盘罗迪克的表现极其糟糕,首局比赛罗迪克在40-0领先的情
况下握有3个破发点,但他不断的失误让自己屡屡错失良机。反而在第二局被安德列夫破发。罗迪克糟糕的表现让对手轻松将比分扩大至5-1,而此时愤怒的罗迪克两次将球拍狠狠的摔在地上,结果还被裁判处以罚分的处罚。最终3号种子美国小子罗迪克以4-6/7-6(5)/1-6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惨遭淘汰。接下来的1/决赛,安德列夫的对手将是德国金童哈斯同美国好手布雷克之间的胜者。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罗迪克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赢得一项冠军,而且还4次输给世界排名50开外的选手,他只是在圣何赛一项比赛中进入了半决赛。而这场比赛这是罗迪克糟糕表现的一种延续,全场他只有13个主动得分,而失误却高达45个,也难怪美国小子赛后沮丧的说:“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真是见鬼了。是我自己放弃了比赛,这简直是一种耻辱。”

  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同样没有逃脱失利的厄运,他以7-6(5)/3-6/2-6被泰国名将斯里查潘逆转击败,同样无缘赛事的8强。此外一场比赛,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一场超新星的对话中6-4/6-1轻取捷克的伯蒂奇,塞浦路斯大胡子将在1/4决赛中迎战世界第二纳达尔,纳达尔今天以6-4/6-2战胜了法国人格罗斯。(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