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度击败TOP5辛吉斯自信更足:终极目标再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当地时间周二继续进行,在当日进行的一场焦点争斗中,瑞士公主辛吉斯4年半后再次与老对手达文波特相遇,结果辛吉斯以6-3/1-6/6-2淘汰美国大妞进入1/4决赛。接下来的八强战辛吉斯的对手将是6-1/6-3淘汰俄罗斯同胞米斯金娜的萨芬娜。

  比赛中辛吉斯重点攻击达文波特较弱反手位的策略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加之在
底线的对抗中也力求以对角线的击球变化来调动身材高大的对手,因此得以在第一盘和决胜盘占据优势,最终结束了对阵达文波特的两连败成绩,尽管那已经是早在2001年的事情了。

  不过赛后在谈到本场胜利之时,辛吉斯还是坦承比赛刚开始时自己仍然感觉非常紧张,尽管在看到签表之后她就清楚这场遭遇战将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刚开局就破发成功却让一切很快步入了正轨,”当我破发取得3-1的领先之后,毫无疑问这给了我更多信心,而随后只要保住发球局也让我身上的压力小了许多。”

  本场胜利同时也是辛吉斯自复出之后第二次击败排名在世界TOP5之列的顶级选手,对此辛吉斯表示胜利的确能够让自己的自信心变得更强,“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了。重新回到赛场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竞争环境,经过这么多的比赛,击败玛丽亚(莎拉波娃),包括今天对阵林塞(达文波特)的胜利都我有了更多的自信。回到赛场我的目的并不仅仅是赢得一场,然后是一场的胜利,我还想赢得赛事锦标,赢得大满贯赛冠军。”

  对于接下来在1/4决赛中的对手萨芬娜,当被问到对手强壮的身材以及力量型的风格是否会对自己造成困扰时,辛吉斯表示巡回赛中有许多像她一样身材不高、同时也很瘦弱的女孩,但是在与这类风格的选手经常交手之后,已经很适应如此去打比赛,“我们明天看看就知道了。”(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