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苦战淘汰舒特勒 俄新秀惊天挽救九赛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休伊特苦战淘汰舒特勒俄新秀惊天挽救九赛点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13日消息,ATP2006赛季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印第安维尔斯继续进行,在昨日种子选手大多顺利过关之后,赛会9号种子休伊特也取得了一场胜利。尽管非常艰难,但是澳洲野兔最终还是7-6(3)/2-6/6-4淘汰德国选手舒特勒晋级第三轮的比赛。休伊特将在第三轮比赛中对阵捷克小将伯蒂奇,后者今天6-4/6-4淘汰了英国老将亨曼。

  带着在圣何塞和拉斯维加斯的两项亚军,休伊特来到印第安维尔斯。作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2002和2003年的2届赛会冠军,9号种子休伊特依然在苦苦寻觅着自己一年多以来的首个冠军。在首场比赛姗姗来迟之后,澳洲野兔的状态显得非常一般。首盘比赛双发在各破发一次之后,只能通过一个抢七来决定,结果休伊特7-3取胜。第二盘比赛野兔错失4次破发机会,反被舒特勒把握住同样4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属于休伊特,他完全占据了主动。在把握住多达7次破发机会中的一个之后,休伊特用了2小时42分钟7-6(3)/2-6/6-4艰难战胜德国选手舒特勒晋级第三轮的比赛,这也是野兔在对舒特勒两连败之后的首场胜利。

  “我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舒特勒是一个很难击败的选手,尤其是在这样的场地上,而显然不再最好的状态。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有所提高。”作为去年的决赛选手,休伊特此次比赛的任务相当艰巨。一旦早早出局的话世界排名也将不可避免的下滑.下轮比赛他将对阵23号种子去年夺取巴黎大师赛冠军的捷克小将伯蒂奇,后者今天6-4/6-4淘汰了英国老将亨曼。休伊特所处的4/4区好手如云,其中包括可能在第四轮遭遇的高迪奥或者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及1/4决赛中的纳达尔。

  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取得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他以6-4/6-1淘汰了法国选手贝内特乌晋级16强。他将在下轮比赛对阵斯里查潘和费雷罗的胜者。此外晋级16强的还包括22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以及24号种子俄罗斯的安德列夫。其中涅米宁以6-1/3-6/6-3战胜了德国的科赫尔斯奇博格,而安德列夫在惊人的挽救了9个赛点之后,以3-6/7-6(14)/6-4逆转战胜了瑞典希望之星索德林。

  此外在其他已经结束的第二比赛中,20号种子法国人格罗斯让6-1/6-3轻取比利时的弗列根,下轮格罗斯让将对阵弗列根的同胞马里塞,后者今天6-1/6-1狂胜15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另外一名落马的种子选手是德国名将基弗,这名11号种子6-7(5)/6-4/2-6被法国帅哥马休淘汰出局。下轮比赛马休的对手是21号种子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后者今天6-3/7-6(3)淘汰了

意大利的桑奎内蒂。(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