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寿险杯李娜完胜将火拼德娃争8强 两对女双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当地时间周一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6-2/6-4直落两盘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美国本土选手维尼亚-金,顺利晋级女单16强。接下来的1/8决赛,李娜将对阵赛会的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后者今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5-7/6-4/6-4逆转击败了28号种子印度库娃米尔扎。

  在昨天袁梦输给10号种子萨芬娜被淘汰出局之后,李娜成为唯一幸存的中国选手。在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李娜延续着良好的状态。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108位的美国本土选手维尼亚-金,李娜在首盘中完全占据了主动,尤其是在发球方面表现上佳。李娜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1%,而且没有一次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在两次破发之后,李娜以6-2轻松赢得第一盘。第二盘的比赛李娜继续强势,很快她就再次取得拉5-1的领先。不过胜利在望的李娜出现了些许的不集中,维尼亚-金也抓住机会两次破发之后奋力将比分扳成4-5,索性李娜在第10局的再次破发,最终保证自己6-2/6-4淘汰对手,晋级这项奖金丰厚的一级赛事的16强。

  接下来的1/8决赛,李娜将迎来实力强劲的赛会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俄罗斯美女今天同印度库娃米尔扎上演了一场遭遇战。德娃在发出18次双误的糟糕表现下,依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5-7/6-4/6-4逆转击败了28号种子米尔扎。米尔扎离胜利也曾经如此的接近,她在决胜盘中1-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破掉德娃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4-5。但是在关键的时刻却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最终被德娃逆转击败。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今天中国的两对女双组合都参加了的比赛,并双双取得了胜利。其中澳网冠军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比赛中6-1/7-6(2)击败了日本选手浅越和

澳大利亚的麦克希拉的组合,她们将在第二轮中对阵巴托利和格洛恩菲尔德的组合。而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6-4/6-2击败了美国选手格兰维尔和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的组合,顺利晋级8强,她们将在1/4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雷蒙德和斯托瑟。此外,彭帅也参加了今天的女双比赛,她同美国选手克雷巴斯搭档,以两个1-6不敌赛会7号种子罗伊特/莫拉尤。(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