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罗迪克轰出鸭蛋晋级 成功复仇羞辱阿根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大师赛罗迪克轰出鸭蛋晋级成功复仇羞辱阿根廷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13日消息,ATP2006赛季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印第安维尔斯拉结束第三日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以7-6(5)/6-0送出鸭蛋对阿根廷人阿卡苏索复仇成功,05年的法网第2轮当时经过5盘大战阿卡苏索以3-6/4-6/6-4/6-3/8-6淘汰了罗迪克。

  本场比赛罗迪克轰出了8个Ace球,在一发得分率上美国人达到了惊人的93%,首盘各
自破发有一次进入抢7,罗迪克还是依靠自己强大的发球拿下首盘;第2盘连续三次破发秋风扫落叶般羞辱对手,总得分上罗迪克以64比42优势明显。

  罗迪克下一个对手将是

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西班牙人经历三盘苦战以6-3/3-6/7-6(5)艰难击败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2米08的重炮卡洛维奇曾经推迟了罗迪克的职业第300胜,相比较而言,也许罗迪克自己也更愿意选手与沃达斯科交手。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中法国天才孟菲尔斯以6-3/0-6/6-3淘汰本土选手莫里森,孟菲尔斯下一个对手将是强大的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刚刚成为克罗地亚戴维斯杯队长的柳比西奇6-1/6-4轻取塞黑人蒂普萨诺维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