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纳达尔苦战过关 穆雷再遭挫败阿加西将战哈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大师赛纳达尔苦战过关穆雷再遭挫败阿加西将战哈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12日消息,ATP2006赛季第一站大师系列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印第安维尔斯拉开始第三日比赛的争夺,纳达尔、阿加西、纳尔班迪安等大师级选手均顺利晋级,另外哈斯、巴格达蒂斯等人气选手也顺利通过自己的首战,英国天才穆雷则被达维登科淘汰出局。

  世界NO.2纳达尔以两个6-4击败捷克人赫尼克,本场胜利也是纳达尔在迪拜赛决赛终
结费德勒硬地56场连胜之后取得的第1场胜利,西班牙红土王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本土选手费什,从两次手腕手术中恢复过来费什以6-3/6-2淘汰了赛会15号种子、近来状态不错的意大利人沃兰德里。与纳达尔同在4/4区的热门选手巴格达蒂斯以6-4/6-3将瑞典老将比约克曼淘汰出局。首轮因雨耽误的几场比赛终于打完:德国老将舒特勒以7-6(4)/7-5艰难击败塞黑选手帕山斯基,比利时帅哥马里塞6-1/4-6/6-4淘汰澳网8强选手法国人桑托罗,法国人马休2-6/6-4/6-1逆转击败意大利人塞皮,弗列根6-4/4-6/6-4淘汰资格赛杀出的博格斯穆勒。

  美国老将阿加西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以6-4/4-6/6-2苦战三盘淘汰同胞戈德斯泰因,36岁的阿加西赛前曾经主动表示愿意代表美国队出战戴维斯杯、考虑到自己的体力再次确定放弃法网在内的红土赛事,但是阿加西在本次大师赛上前景不容乐观,下一个对手将是强劲的哈斯,德国金童哈斯在比赛中以6-3/1-6/6-4淘汰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如果阿加西能顺利过关,还将遭遇17号种子罗布雷多与12号布雷克之间的胜者。

  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首场比赛以两个6-4淘汰美国人吉梅尔斯托布,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黑马贝内特乌,他出人意料的以6-4/4-6/6-3将阿根廷猛将29号种子切拉淘汰出局;赛会10号种子费雷尔也不幸首战落马,他被德国人科赫尔斯奇博格以两个6-2横扫出局,科赫尔斯奇博格下一个对手将是芬兰帅哥涅米宁,他以两个6-4将德国人梅耶尔淘汰;同在2/4区的5号种子达维登科没有给英国天才穆雷再创佳绩的机会,俄罗斯人以6-1/3-6/6-3经历三盘苦战淘汰穆雷。(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