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寿险杯袁梦击退南美高手晋级 达文波特再送双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5:12 新浪体育
寿险杯袁梦击退南美高手晋级达文波特再送双鸭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晨,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进入第二轮赛事的争夺,中国小将袁梦继续出色发挥,以总比分2-0(7-6(5)/6-2)打败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第38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闯入第三轮。自资格赛以来袁梦已经是连胜4场,顺利闯入下一轮。

  由于太平洋寿险杯作为仅次于四大满贯赛的顶级赛事奖金丰厚,因此在闯入第三轮即32轮之后,袁梦的世界排名积分将获得较大的提升,肯定将帮助自己一跃进入TOP100之列,而这也使得中国选手将历史性的在前100名中拥有5人,除此之外分别是彭帅、郑洁、李娜和晏紫。

  在其他已结束的比赛中,美国老将达文波特连续两年在太平洋寿险杯的赛场狂送对手鸭蛋,继去年在半决赛打垮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之后,今年又以两个6-0横扫拥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同胞哈克莱罗德,轻松晋级第三轮,而同时这也是她今年第二次向对手送出“双甜甜圈”的礼物。

  至于塞黑美女扬科维奇则继续新赛季的糟糕表现,尽管贵为种子选手,但是仍以5-7/4-6不敌奥地利选手巴莫尔,而上周在

墨西哥夺冠找回自信的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则以6-1/6-0横扫同胞斯奇拉夫,继续向前迈进。19岁的波兰红粉多马乔斯卡也在以6-4/3-6/6-2打败本土作战的绍内西之后顺利晋级32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