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麦肯罗考虑解说还是参加温网 称元老赛与大满贯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职业网球运动员谁都希望能获得像温网或者美网这样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即使获得其中的双打冠军也是无上光荣的,当一个47岁的“老头”多多少少产生这种想法时一定会让人惊讶,但是刚刚在47岁生日前1天拿下第78个双打冠军的“老妖精”约翰-麦肯罗最近在烦恼的问题是当温网和双打大赛开打时,自己是应该坐在场边继续做电视解说评论员还是拿起拍子上去为冠军而战。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网坛著名的大嘴麦肯罗说:“我觉得能够当一个评论员是我的财富,这份工作我做得很有成就感,但是我无法肯定自己能否既解说又上去打球。

  ”当问到是否有可能再次参加

温网或者美网时,前世界第1麦肯罗调皮地说:“我觉得我可以赢得冠军,当然也很可能在第1轮就被踢出去。”

  约翰-麦肯罗在1992年退役之前拿到了7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双打大满贯冠军数量还多出两个。2月的圣何塞重新回到ATP职业赛事双打赛场的麦肯罗居然与瑞典人比约克曼合作拿到了冠军。麦肯罗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考虑好要不要参加下一站ATP赛事,他说:“我的确还没有计划好,也许,当然最大的诱惑是温网和美网。”

  麦肯罗目前确定了的赛事是将参加本周末前世界第1考瑞尔组织的在佛罗里达那不勒斯举行的新的“元老冠军系列赛”,参加此项赛事的都是前世界top5或者大满贯决赛选手或者戴维斯杯冠军成员,确定参赛的还有瑞典名宿维兰德、前温网冠军卡什、前澳网冠军科达、美国的戴维斯杯赛明星克里克斯滕、前法网亚军费恩弗斯和华裔名将张德培。

  谈到这项退役老将们参加的赛事,麦肯罗说:“我们这些人在这里有了自己的重大赛事,对于我们来说希望把这项赛事办得和温网或者美网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