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协关于举办2006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市网球运动中心、辽宁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网球协会、江西省网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网球协会、甘肃省网球运动协会,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温州市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局、成都高新网球协会、昆明市五华区青少年训练基地,腾霓诗国际网球俱乐部、江西财经大学: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为推动我国群众性网球健身活动的普及和
提高而鼎力打造的中国顶级业余网球赛事,该赛事从2004年起已连续举办2届,以其规范的赛制、严密的组织、文明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全国各地业余网球爱好者的欢迎,成为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网球爱好者盛会。

  2006年中国业余

网球公开大奖赛承办单位实行了公开招标,招标工作得到了18个省(市)网球协会的积极响应,各投标单位均为赛事提供了良好的场地设施条件和周到的竞赛组织服务方案。经过综合比较,考虑地区分布,并尊重赞助商的意见,为进一步普及这项赛事,扩大赛事影响,中国网球协会最终决定2006波力·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于2006年4月—10月在昆明(开幕式)、武汉(省网管中心承办)、天津、南昌、温州、青岛、沈阳、兰州、重庆、合肥等10城市举办10站分站赛,11月初在成都举办
总决赛

  请各承办单位接到通知后,主动与主管体育局沟通,按照承办协议、竞赛规程、技术手册和中国网球协会的相关要求做好赛事的竞赛组织、宣传、报名、商业开发等各项工作,并将筹备情况及时报我中心。

  为了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和业余网球赛事的普及和发展,对于积极参加本次招标、但因赛事规模所限未能承办的单位,中国网球协会将在其他全国性业余网球活动的安排上予以优先考虑,并将重点支持其所主办的地方性业余网球活动。请有关单位将今年的赛事活动计划及时报中国网球协会。

  二00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