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利普西斯拿到迈阿密外卡 青少年组NO.1再度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8日消息,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ATP迈阿密大师赛(纳斯达克100共开赛)组委会周三公布了正选赛外卡的分配情况,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尽管状态持续低迷,但是仍然凭借昔日TOP10选手的名望获得了组委会的青睐,加之此前已经率先得到照顾的巴西红土王库尔滕,这两位昔日的超一流选手也得以避免了因世界排名较低连参加资格赛都没有份的尴尬境地。

  此外,厄瓜多尔帅哥、昔日曾位列TOP30的拉潘蒂、本土新秀库兹涅佐夫、去年的青少年组世界NO.1多纳德-扬也都获得了正选赛外卡,而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费什则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主场作战的他只得到了组委会颁发的资格赛外卡,必须从最底层的比赛一步步打起。

  女单方面,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新秀瓦妮娅-金、克雷巴诺娃、杰柯逊、塔蒂什维利、海因斯、桑加-安西奇以及佩里等8名本土选手均获得了照顾,而剩余的最后一张外卡将在稍后决定。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在巡回赛中以总奖金额仅次于四大满贯赛著称,在男女单打正选赛中均有96名选手出战,这也是仅次于大满贯赛的参赛选手容量,其中赛会的32名种子选手将获得首轮轮空的优待,而世界排名在前79位的男选手将直接获得正选赛参赛资格,另有5张外卡和12个资格赛胜出席位,而女子方面则是排名前75位的选手获得正选赛参赛资格,其余则包括9张外卡以及12个资格赛胜出席位。(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