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坛声音:亨曼的痛苦穆雷接棒 米尔扎拒绝政治掺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51 体坛周报

  “上周,我家的电话铃声大作,电话那端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那既老成又略带怀疑还有些谦逊的嗓音,让我立即辨认出他就是桑普拉斯。一阵寒暄之后,他提出让我和他一起训练的要求。”

  ——吉梅尔斯托伯 29岁的美国球员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道。和老球王练完球之后,吉梅总结说,他还是很可怕,他的击球能力,他的正手斜线,他的发球,他的截击……除
了步伐有些慢之外,他还是那个桑普拉斯。

  “很不幸,在这个国家,赢下温布尔登才能说明问题,看看亨曼就知道,所以我很肯定,如果安迪·穆雷无法在温布尔登称霸,人们也会在他的前额上印上‘L’(loser失败者)。”

  ——贝特 44岁的前英国

网球运动员,对英国球迷对网球员的毒害深有体会。

  “我希望体育不要掺杂政治,如果我必须遵循什么搭档必须是印度人这类的陈词滥调,我想我现在就不会站在这里,因为在我们那里,很少有人在6岁就能拿起球拍。只要你自己认为那是对的,那就是对的。”

  ——米尔扎 19岁的印度女孩向印第大师赛申请,希望能更换自己的双打搭档。新搭档为以色列的皮尔,但这一决定遭到了不少穆斯林和犹太组织的抗议。

  “我觉得他最好还是不要打网球,因为和他作对手,实在是太闷,他是很会发球没错,但是他的问题是只会站在底线。”

  ——罗布雷多 当输给2.08米的巨人球员卡洛维奇后,这位世界排名曾经冲到过第12位的西班牙球员口下不留情。

  “我必须得考虑退役的问题,在我这个年纪,岁月已是不饶人,如果长达好几个月都不能恢复,我想复出已经是不可能了。”

  ——诺瓦克 这位30岁的捷克球员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处于伤歇状态,他的踝伤目前看来,还没有好转的迹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