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米斯金娜确定缺席联合会杯 俄罗斯队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8日消息,就在比利时方面确认克里斯特而斯和海宁将联手出战4月份同俄罗斯的联合会杯首轮之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今天出席太平洋寿险杯赛前发布会的时候就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首轮同比利时队的联合会杯赛。

  莎拉波娃今天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同比利时队的这场重量级对决,原因是在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进行的这两项重要的一级赛事将耗费她极大的精力。“在两项艰苦的赛
事之后我想我的身体没有准备好去参加联合会杯,我不想勉强去参加比赛,而且我也很难短时间适应从硬地到土场的转变。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我不会被其他因素所影响。” 对于是否参赛的问题,莎娃显得很坚决。

  过去10年这位

美少女一直居住在佛罗里达,而且她从未代表过祖国俄罗斯队参加过
联合会杯
。此前的迪拜赛上莎拉波娃否认了自己不愿意代表祖国打比赛的说法,“说我不想代表俄罗斯队参赛是不真实的,我一直有着一颗俄罗斯的心。”

  在莎娃选择不参加联合会杯赛之后,曾经带领俄罗斯队夺得2004年联合会杯冠军的米斯金娜也表示她今年都不会代表俄罗斯队参赛。本周米斯金娜将作为5号种子角逐太平洋寿险杯,在谈到自己今年是否有参加联合会杯的计划时,米斯金娜说:“那对我来说太多了,我今年只想代表自己参赛。每次他们要我参加的时候我都去了,那的确太多了。”

  尽管莎娃和米姐将缺席,但是排名第8的德门蒂耶娃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代表俄罗斯队出战,此外世界排名第7的佩特洛娃也表示了参赛的意愿,不过由于佩特洛娃近日曾经炮轰俄罗斯网协,所以她能否代表祖国出战还是个未知数。(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