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袁梦独闯首轮关 中国六金花半数凋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当地时间周三展开女单正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袁梦在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战,6-4/6-4战胜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袁梦也是当日参加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中,唯一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经过两轮资格赛的争夺,袁梦最终杀进了太平洋寿险杯寿险杯的正赛。首轮她对阵
世界排名第64位的森上亚希子。日本选手本赛季3战皆败的表现让袁梦从比赛开始就占得优势,最终她每盘比赛都破发三次,最终6-4/6-4战胜森上亚希子,杀入太平洋寿险杯赛的第二轮。下轮比赛袁梦将对阵23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

  当日出赛的其他三名中国选手全部失利,其中澳网女双冠军郑洁继续着新赛季的连败,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1-6/6-3/4-6不敌奥地利选手巴莫尔,第6次惨遭首轮出局。郑洁糟糕的发球再次成为落败的主因,5次双误和糟糕的二发葬送了取胜的机会。尽管创历史的赢得澳网女双冠军,但郑洁本赛在单打赛场的战绩极其糟糕,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她的连败已经扩大为尴尬的6连败。

  郑洁的双打搭档晏紫同样没能赢得一场胜利。她在同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的比赛中3-6/5-7败下阵来。晏紫尽管把握住了全部的3次破发机会,但对手在拿下多达11个破发点中的6个之后,也顺理成章的赢得了这场比赛。此外,孙甜甜也在今天的单打首轮比赛中4-6/3-6不敌德国选手斯奇拉夫被淘汰出局。这样今天参加首轮比赛的4名中国选手,只有“个体户”袁梦一人晋级第二轮,其他三人则全部遭到淘汰。

  本次奖金丰厚的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尽管共有6名中国选手参加,但首日比赛之后已经有一半的选手遭到淘汰。明天李娜和彭帅将进行首轮的比赛,李娜首轮比赛对阵从资格赛上杀出的卢森堡选手克雷默,对手世界排名只有144位。而彭帅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4位法国人弗雷泽。(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