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身体状态不佳 莎拉波娃拒绝代表祖国参加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9日报道,莎拉波娃周三在美国表示,她不会代表俄罗斯参加4月在比利时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

  

身体状态不佳莎拉波娃拒绝代表祖国参加联合会杯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说:“由于我得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好,因此我无法参加

联合会杯。这是我个人做出的决定,与任何人无关。我不会被迫做任何事情。我的身体情况确实没有做好从硬地到泥地的转换。”

  居住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莎拉波娃还从来没有代表俄罗斯队参加过联合会杯比赛。(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