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寿险杯海宁领衔身兼头号热门 达文波特莎娃力求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7日消息, 由于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以及世界第二毛瑞斯莫都将不参加明天开始的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赛,所以本次比赛的阵容显得有些黯淡。这也让世界排名第三的海宁、第四的达文波特以及第5的莎拉波娃都有染指本项赛事冠军的可能,而头号种子海宁无疑是其中最大的热门。

  带着迪拜赛的冠军以及本赛季14胜1负的最佳胜率,海宁将走上2006年太平洋寿险杯
的赛场。作为2004年的赛会冠军,海宁无疑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本赛季她参加的三项比赛全部闯入了决赛,收获了悉尼以及迪拜两项冠军,只是在澳网决赛海宁中途退赛获得了亚军。作为头号种子海宁镇守的1/4区对手并不算强,在首轮比赛轮空之后海宁将在第二轮对阵保加利亚选手皮诺科娃同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之间的胜者。第四轮海宁可能遇到14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而1/4决赛可能的对手将是近期状态不错今年已经3次闯入决赛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

  即便打入半决赛海宁的对手可能是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不过在此之前,美女德娃将要先经受印度库娃米尔扎的考验,随后则是伊万诺维奇或者基里连科的挑战,当然中国选手李娜如果有出色的发挥的话,也有望在第四轮给俄罗斯美女制造一些麻烦。

  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将同

美少女莎拉波娃将在下半区展开火拼。美国老将此前已经连续三次在决赛中失手只获得了亚军,这次想必也会全力争取冠军。不过达文波特的晋级之路可能会遇到不少阻隔,首轮轮空之后对阵中国选手晏紫同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之间的胜者,而第四轮将可能遭遇复出后首当种子选手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此外状态回升的米斯金娜也在1/4决赛中蓄势待发。不过达文波特在印第安维尔斯战绩一向不错,她在这里不仅有着42胜10负的战绩,而且还在1997和2000两次获得冠军。

  相对来说,莎拉波娃的签运不错。俄罗斯美少女在3/4区不会遇到什么强手,第二轮对阵美国选手

杰克逊同格鲁吉亚的塔蒂什维利之间的胜者,估计不会有什么悬念。而即便一路轻松晋级1/4决赛,其中最有名气的选手不过是刚刚获得冠军的格罗茵菲尔德。莎娃本年度也只丢掉了3场比赛,其中两场输给了海宁而一场输给了辛吉斯,不过她还没能赢得一项比赛的冠军。(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