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向队报表露复出原因 法网登顶仍是公主夙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3月6日消息,前世界第1、5次大满贯得主瑞士公主玛蒂娜-辛吉斯首次向法国队报透露她复出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赢取法网冠军--四大满贯中辛吉斯唯一没有获得冠军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今年1月在退出网坛3年之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复出,并且杀进澳网8强、拿到澳网混双冠军、在一级赛事泛太平洋公开赛获得亚军,她的世界排名只用了3个月时间目前已经上升
到第32位。先后获得3次澳网、1次温网和1次美网冠军的技术型选手复出3个月以来还没有获得冠军,法网冠军依然是她主要的目标之一。1997年辛吉斯曾在1年内拿下4大满贯中的3个,唯一缺少的是在法网决赛输给马约丽;1999年的法网女单决赛,罗兰加洛斯的观众站一面倒的支持女皇格拉芙,玛蒂娜在输球之后抱住母亲痛哭。

  辛吉斯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说:“我确实希望自己能在巴黎赢得法网冠军,回到罗兰加洛斯拿到唯一缺少的法网冠军是促使我复出的很大一部分动力。”

  25岁的辛吉斯还表示完成3月底-4月初的两站北美一级赛事后自己就将全面进入法网准备期,今年的法网将于5月28日-6月11日在法国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