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将于5月份在北京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获悉,由国际网球联合会和中国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央电视台(CCTV-5)协办的,8城市(北京、天津、长沙、重庆、成都、南京、上海、广州)省市体育局承办的,鸿星尔克冠名赞助支持的“2006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已经正式启动。首站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战,于9月17日在广东落幕,历时120余天。

  据了解,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是国际网联特别批准的国际性顶级赛事
之一,也是国际网联在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的、规模最大、赛期最长的系列赛,具有高额的奖金和WTA积分。届时,该赛事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前100强选手以及中国国家队的顶级选手前来参赛。作为首次全国性的系列赛,该赛事受到了国际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以及国际网联官员的高度重视。

  中国网球协会相关领导认为,中国网球的崛起,离不开全民的关注和参与,离不开鸿星尔克这样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企业的支持;中国网球的全面崛起,离不开网球市场的发展,离不开网球运动的普及。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不仅为中国网球选手搭建一个中外网球交流的高端平台,而且为更多的中国网球选手提供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

  对于此次大赛的鼎力赞助,鸿星尔克总裁吴荣光先生也表示,当还在为雅典奇迹心动的时候,又不断地听到中国网球创造神话的声音,就对中国网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事实上,作为中国第一家以科技为主导的专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建立更加有序、更加完备和更加健康的体育产业生态链。这次与国际网联的强强联手,就是为中国网球“重温雅典奇迹,续写北京神话”,创建一个全国性大练兵的平台,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届时,鸿星尔克不仅会为比赛提供庞大的赛事运作资金,而且也会投身于赛事的运作当中。

  据鸿星尔克总裁吴荣光先生介绍,作为中国唯一在海外上市的国内著名的专业体育装备提供商,鸿星尔克早就与中国网球结下了不解之缘。2005年3月,《网球》杂志和新浪网共同举办的“2004网球风云榜”最受欢迎的网球运动鞋评比中,鸿星尔克力压群雄,与耐克、

阿迪达斯一起位列三甲;2005年9月,鸿星尔克成为WTA-2005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指定运动鞋服赞助商;2006年初,鸿星尔克轰动性的推出了全球领先的GDS+运动鞋全掌地面减震技术,拟将在年内广泛应用于网球鞋和跑鞋等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运动体验。

  有关体育营销专家认为,此次投资运营2006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是鸿星尔克继赞助WTA-2005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之后的又一重大体育营销策略,是实施其“科技领跑”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标志着中国企业的体育营销又历史性的向前迈进了一步。同时,鸿星尔克一改以往的单一的赞助模式,积极投身于赛事的推广和运作之中,这也意味着中国体育赛事在市场化、商业化运作过程中,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期待鸿星尔克与中国网球的比翼双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