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输球任务更艰巨 否认澳网总监离职同自己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5日消息,总奖金为38万美元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了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美国本土好手布雷克7-5/2-6/6-3击败头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获得冠军。这是布雷克职业生涯中的第5个冠军,也是他本赛季继悉尼国际赛夺冠之后第二次折桂。

  连续两次在决赛中失利对于休伊特来说的确不幸。圣何塞输给英国小将穆雷,成全
了对手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而在拉斯维加斯再次落败之后,休伊特已经连续4次在决赛中落败,同时他也不得不继续着长达14个月的冠军荒。

  “在决赛中输球的感觉永远不好,但是只有在打得不错的情况下才能进入决赛。过去几周还是有一些积极的东西,这对于接下来的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都有好处,”对于休伊特来说,美国之行虽然依然没有收获冠军,但是至少他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积分将继续上升,迫近世界排名第9的美国老将阿加西。接下来今年的首个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将正式打响,而对于休伊特来说艰巨的任务才真正开始。去年野兔在这项赛上闯入了决赛最终输给费德勒获得亚军,接下来的两周他将有相当数量的积分需要保,而一旦早早出局的话,野兔的世界排名难免将会继续下滑。

  不过对休伊特来说也不全部是坏消息,因为澳

网球速问题而交恶的澳网赛事总监麦克纳米已于近日宣布离职。对于麦克纳米的离开,休伊特表示这与他毫无关系。“我想他思考自己的未来已经很久了,之前的报道就将他和一些其他工作联系了起来,或许他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休伊特说,“我想他在正确的时间作出了选择,这也让其他人有充足的时间来接替他的位置。”(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