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轻松姿态击退俄帅哥 率先晋级迪拜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拜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97.5万美元的黄金赛事阿联酋迪拜冠军赛当地时间周五开始半决赛的争夺。瑞士球王费德勒6-2/6-3击败俄罗斯选手尤兹尼,率先入围迪拜公开赛的决赛。

  “我想或许我一开始的一发有一些问题,所以他对我的发球局威胁很大。但是后来我找到了感觉,第二盘我打得很好,总体来说我想这是场精彩的比赛,”费德勒赛后如此评
价这场比赛。如同费德勒所说,尽管比分上开起来瑞士人的胜利相当轻松,但是比赛开始阶段尤兹尼还是给费天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首个发球局费德勒就挽回了4个破发点,随后他成功破发以2-0领先,但是第三局又被对手拿到3个破发机会。首盘此后的两个发球局费德勒也都曾经0-30,但是在危险的境地他总是能够化险为夷,这才是费德勒最可怕的地方。

  第二盘比赛相对要轻松了许多,在尤兹尼错失了5个局点之后几乎处于崩溃的边缘。这个时候一个低级的双发失误让比赛的悬念就此解开。最终费德勒6-2/6-3击败俄罗斯选手尤兹尼,率先入围迪拜公开赛的决赛。

  这样费德勒就将在决赛中坐等纳达尔的突围,西班牙小子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阵德国选手舒特勒,以争夺进军决赛的资格。如果纳达尔能够成功杀入决赛,那么世界第一将同世界第二争夺最终的冠军,这也是纳达尔去年法网半决赛击败费德勒之后,两人的首次交手。(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