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瘦身却遭质疑 专家称恐影响其性欲与生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05 新浪体育
库娃瘦身却遭质疑专家称恐影响其性欲与生育(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库娃看来永远不会在人们的面前消失太久。近日安娜以一席黑衣低胸晚礼服亮相通用汽车公司举办的庆功晚宴,正装的风姿相当迷人。不过这次人们并没有关注男友恩里克是否在身边陪伴,反而她超级苗条的身材出人意料的引来了一番讨论。

  库尔尼科娃曾经因为在网球场上健康而且甜美的形象为众多球迷所喜爱,但是当她完全远离网球赛场之后,似乎也不可避免的落入了好莱坞式的棒棒糖身材。24岁的库尔尼科
娃当日穿着黑衣低胸晚礼服,这凸现了她苗条的身姿,当然也让她离“丰满”这个字眼也越来越远。

  对于库娃的新身材的确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对于营养学家来说,他们担心因为过度节食而导致的消瘦,很容易让库娃过早的衰老。“安娜的体重至少减了14磅,现在她的四肢几乎没什么肌肉,而她的脸看起来也很消瘦,这可能会加快她的衰老,”一位营养学家说,“安娜的身高是5尺8寸(约172厘米)过去她的体重是119磅(约54公斤),而现在她只有大概105磅(约48公斤)。这个体重已经远远低于标准值,而且会影响到她性欲和生育能力。”

  尽管如此,库娃对于自己的目前的身材是相当的满意。她说:“我的体型已经改变了,我现在体型更小,肩膀也更窄了。整个躯干和腿也更纤细了,我对此非常满意。”(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