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哈赛李婷/孙甜甜跻身双打八强 单打金花仅余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WTA二级赛事卡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2月28日进入第二天。参赛的中国选手中,郑洁和李婷在单打比赛中先后失手,但奥运会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2:0轻取一对跨国组合,与前一天获胜的郑洁/晏紫一同晋级双打八强。

  在单打首轮争夺中,现中国头号球手郑洁(世界排名第53位)面对2004年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在击球速度上明显不及对手,结果造成全场被动,以0:6和1:6告
负。本次比赛六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4位。

  连过三关从

预选赛中出线的李婷,在迎战去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俄罗斯的基里连科时,虽打出一些好球,但在关键的破发点上就是难以成功破发,最后以2:6和4:6失利。李婷参赛前单打排名世界第200位,而对手是第23位。

  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李婷/孙甜甜显示了实力,以6:1和6:3击败德国的巴赫曼和匈牙利的纳吉,轻松晋级第二轮。

  在27日的比赛中,中国的李娜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郑洁/晏紫击败了俄罗斯名将组合梅斯金娜/基里连科,两场比赛中国球手都是直落两盘获胜。这样,目前

中国队仅有李娜一人晋级单打十六强,而双打则有两对跻身八强。

  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卡塔尔女网赛共有单打28人、双打16对,比赛在室外硬地球场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