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墨西哥红土赛高迪奥过首轮关 莫亚逆转对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黄金赛事墨西哥红土公开赛结束周一第一天的赛事,赛会2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3号种子西班牙莫亚击败各自对手通过首轮关,赛会6号种子法国人塞拉成为第1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在澳网后自己擅长的红土赛事连续打了三站依然没有拿到1个冠军,今天在7-5/6-2击败西班牙人普尔塔斯后将本赛季的战绩提高到5胜3负,这位去年参加
上海大师杯的“大师”如果想再来上海还需要尽快的找到状态、多多捞取积分。

  赛会3号种子上上周在阿根廷红土赛夺冠的西班牙名将莫亚费了一番周折以3-6/6-4/7-5将

墨西哥外卡选手加拉多淘汰出局,莫亚下轮将遭遇西班牙同胞蒙塔内斯。

  赛会6号种子塞拉没有高迪奥和莫亚那么幸运,他被资格赛选手来自哥斯达里加的马林以6-4/6-7(4)/6-4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